寄歌一盏

看到了两篇换两个,我又来了嘿嘿,这次写一篇真的长评吧,写桃花饼太太的《自你以后》,这已经是我最近看的已完结的连载了。
自你以后讲的是黄少退役之后,双方发现离不了对方,索性就在一起了的故事。两个人之间暗戳戳的小心思特别可爱动人。黄少刚刚退役,看到喻文州身边最近的位置不再是自己,不能再像以前那样随时随地联系吐槽生活里的点点滴滴,小失落小沮丧特别真实。每一次碰见格外珍惜,分别格外不舍,感觉在一起的时间太短,想到理由去见他就开心到在床上打滚,看见他身边出现陌生的异性立刻警惕,一个人悄咪咪的吃醋,误会之后心酸的拥抱,在老王面前默契的配合,以及国际友人面前心跳爆炸的初吻,每一个都戳人,看的时候分分钟想按头。
作者太太写小细节写的太真实,两个人都明白自己的心意,却都因为误会犹豫不决。暗恋的暧昧和狗血的误会是动人,但我只想看他俩在一起之后甜cry的虐狗日常。看着他俩磨磨唧唧暗自心酸,我只想说,快点冲上去表白啊啊啊◡ ヽ(`Д´)ノ ┻━┻
最后还是he啦,回归喻黄正常的甜甜甜。他俩在彼此的身边呆的太久,久到早已适应了对方的存在。他在我身边,天经地义理所应当,而我的身边,也只有他最适合。就像最后写的“自你以后,再没有更好的”
最后,悄咪咪给太太比个心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