寄歌一盏

小杂念

最近在准备考研一直沉迷学习无法自拔,就只有睡前刷刷小甜饼没怎么看文章,就写一些关于喻黄的小感想吧,不知道可不可以混一个无料嘿嘿
我是16年才开始看全职的,当时书荒,就打开看看,然后不可自拔,随时随地思维都在荣耀大陆里。喻黄是我站的第一对cp,也是最坚定最喜欢的一对。刚刚出场就觉得他俩气场不对,从笔筒到最后的短信,无时无刻不在体现他俩的熟悉与亲昵。什么“我们队长的厉害你是知道的”,什么“少天都不想说,我还能说什么呢”,我只想说,他俩真是太犯规了,秀恩爱秀的猝不及防。
喻黄之间的经过与感情是我最羡慕的那种。近十年的相伴,对方早已成为最特殊的存在。想到世界上有这么一个人,他了解你的喜怒哀乐,知晓你的所有喜好,熟悉你的长处短处,在你受到质疑攻击时毫不犹豫挺身而出,陪你度过每一个或重要或不重要的节日,只是想一想,就觉得幸福,仿佛有了盾牌一样,生活中的种种不顺都可以挺过去。所以我一直坚信,喻黄之间,不可能只是单纯的友谊。
他俩早就把对方融进了自己的生活中,离开对方或许会过得很好,但只有在对方身边,才是最舒服的状态。在喻文州面前,黄少天可以滔滔不绝,也可以沉默不语,反正他都会懂。在黄少天面前,喻文州可以老干部作风每日泡脚,也可以水瓶脑发作定期抽风,反正他都会在。我就这么随便想一想,就能被他俩甜到。
我是个泪点蛮低的人,经常看文章看哭。之前看亘白太太的喻秃时就没少哭,现在看还是会哭。喻黄之间的感情太细腻太真挚,经常心理描写一上我就忍不住。(其实是喻黄太甜,丁点虐都受不住)然后一边哭一边想,他俩真好啊。
守护,陪伴,共同成长,同登巅峰,年少的黑历史,懵懂的青春期,到互相扶持的现在,喻文州和黄少天一直在一起,而在尚未到来的未来,他们也会这样一路走下去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