寄歌一盏

@一路春白 
其实是在端午节假期收到的,然而我假期后第一天就有考试,只能拖到今天才来写repo,算是给太太的六一礼物了吧
关于喻文州和黄少天,他俩是我最喜欢最喜欢最喜欢的一对cp,太太写的也是十分贴切,看完就觉得,能认识他们喜欢他们认识太太喜欢太太真是太好了。
他俩之间的情感,是我最为向往的一种。踏上这条路开始,他们就在彼此的身边。从开始的看不顺眼,到后来的相互理解相互扶持相互依存,单打独斗的剑客心甘情愿成为术士最贴近的骑士,他们的名字旁边,永远有对方的名字。
黄少天的脆弱无力,喻文州最熟。
喻文州的任性倔强,黄少天最懂。
十余年光阴,飘飘扬扬地洒下来,不知不觉就是一座大山,沉默的横亘在那里,迈不过,绕不开。
亲密无间,纠缠不清。就在这紧密的相连中,情愫悄悄滋生,枝繁叶茂。
但是啊,太近了,太亲了。
对方早已安稳地扎在自己的心中,最深处的那个人,最重要的那个人,不容诋毁不容伤害。
不可言说的情感就是一把刀。不说出来,刃尖插在自己心上,说出口,刀刃便冲向了对方。
因为太珍惜,所以才犹豫。
成年人的恋爱,理智,克制,瞻前顾后,思虑再三。
知道自己踩在对方心尖上,所以格外小心翼翼。
那一句的背后,是从此以后数十年的时间,是可能袭来的狂风急雨,是沉甸甸活生生的生活。
幸好,幸好。
他们还都不甘心停在原地,他们还都有勇气任性一次,他们还都不愿放过彼此。
“我除了十分喜欢你之外,便一无是处了”
“我有很多优点,其中最大的优点就是十分喜欢你”
十余年岁月,他们把自己一点一点编织到对方的生活中,紧密相连,难以分割,最后再没有什么可以让他们分开。
剑与诅咒,战无不胜。

啰啰嗦嗦写了一大堆,也不知道表达清楚没有。看这篇文看的我心神动摇,从哈哈哈到嘤嘤嘤。我的泪点低,还没到第九章长微博就忍不住了,当时还是上课看的,憋了半天实在是忍不住,还好当时老师讲累了放我们看片,大家基本上都趴下睡觉了没人注意。一刷时从第七章一路难过到结尾,一整天心都是酸涩的。二刷开始动笔抄,一边抄一边告诫自己,不能哭不能哭,你都看过了你哭什么哭,然而并没有什么用,半夜三刷依旧哭,也是很服我自己(。 ́︿ ̀。)
最后再说一下那篇长微博,其实全文中有超多的段落打动我,但我是个喻粉啊!那篇微博真的是一击必杀,一边哭一边想他怎么那么好一边嫌弃自己哭成狗的样子。
可他真的有那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么好啊,
我从未想过我可以这么喜欢一个人,相信一个人,想到他就觉得内心安宁,一切都有办法。他是遥不可及的星星,但他的存在就足以给予我力量。
最后,感谢分享了这么好的他们,六一快乐呀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

评论

热度(50)